重磅!曼联官方宣布博格巴回归 将接受体检

2016年08月07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官方宣布博格巴回归曼联官方宣布博格巴回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曼联官方宣布,博格巴已经得到允许,他将接受曼联的体检,并完成从尤文图斯到曼联的转会。曼联官方还特地发布了海报,并且非常简单的写道‘博格巴回归’。寥寥数语已经为今夏最重磅的交易画上了句号。

  根据天空体育和BBC等权威媒体的消息,博格巴的转会身价将会高达1亿英镑,这将使他超越C罗和贝尔,成为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早前《每日邮报》的披露,博格巴将会与曼联签约5年,周薪将高达29万镑,他将身披6号战袍。在2012年夏天,博格巴由于不满在曼联一线队出场机会不足而选择选走尤文图斯,4年后,曼联花费1亿买回了这位法国中场。

  天空体育称,尤文放行博格巴意味着今夏这笔最重磅的交易距离完成更近了一步,如今曼联也已经官方确认了博格巴的回归,只待体检等例行程序完成,交易就可以官方宣布,而博格巴也将会以曼联球员的身份亮相。如果一切顺利,最早在8月14日曼联与伯恩茅斯的英超首轮比赛里,博格巴就可以代表红魔出战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博格巴尤文图斯体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