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迎保级关键战 高层派专人与费拉拉沟通

2016年08月26日05:41    长江商报 收藏本文
武汉卓尔(资料图)武汉卓尔(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陈乐)中甲联赛23轮战罢,武汉卓尔目前6胜7平10负,积25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虽然与倒数第三的青岛中能同分,但因净胜球,卓尔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明日19时30分,卓尔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来保级关键一战,对阵大连一方。

  算上上轮联赛输给北京人和,武汉卓尔已经遭遇了联赛4连败,主教练费拉拉恐怕没有想到,他来到中国执教的处子赛季就要面临如此残酷的局面。昨天有热心的球迷前往俱乐部挂上了助威横幅“不抛弃、不放弃”,表达了要与武汉卓尔共同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决心。

  由于卓尔后面的几场比赛都是硬仗,所以本轮的主场作战显得尤为重要。上轮联赛大连一方主场一波三折才4:3战胜了上海申鑫,23轮比赛过后拿到了12胜3平8负的成绩,积39分列联赛第五,与榜首的天津权健也只有5分的差距,保留了冲超的可能性。因此此次做客新华路,目标肯定是拿3分咬住第一集团。

  据悉,为了稳住球队,卓尔先是安排了专人与费拉拉沟通联系,有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意大利人和他的团队工作的连贯性。在昨天还召开了商讨会,目的只有一个:在现阶段先确保武汉有一支在中甲的球队。

  尽管卓尔保级形势严峻,球迷仍希望卓尔球员能在场上发挥出战斗精神。

文章关键词:武汉卓尔费拉拉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