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绝杀之王=曼联?错!数据证利物浦才是最强

2016年08月30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被认为是最善于绝杀对手的球队曼联被认为是最善于绝杀对手的球队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曼联依靠拉什福德的绝杀击败了赫尔城。不绝杀,非曼联的口号又一次在曼联球迷中被叫响了。不过《镜报》的一组统计指出,英超时代真正的绝杀之王可并非曼联,而是利物浦。

  数据统计显示,自1992年以来,各支球队在补时阶段打入制胜一球的次数上,利物浦以28次排名榜首,事实证明利物浦才是伤停补时的大赢家。而被球迷调侃拥有“弗格森时间”的曼联甚至都没有进入前三,24年只有18次,甚至还不如阿森纳(21次)和切尔西(20次),利物浦才堪称是英超真正的绝杀之王。

1992年以来补时阶段进球获胜的次数1992年以来补时阶段进球获胜的次数
英超时代各队获得的点球数排名英超时代各队获得的点球数排名

  此外,《镜报》的统计称,利物浦获得的点球也是最多的,1992年以来,各支球队获得点球数中,利物浦以137次高居榜首,比曼联整整多了14次,比排名第二的阿森纳还多了8次。

  (Tony)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曼联弗格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