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上事!小牛1条官推惹恼众多女性 被猛力声讨

2016年09月01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去年在小牛现场示威的不满女性球迷去年在小牛现场示威的不满女性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达拉斯小牛“摊上事儿了”,近期他们发官推邀请女性参加活动,却不料引发了女权主义者的愤怒声讨。

  近日,小牛举办了一场旨在提高女性篮球技术的活动,其官推也力邀女性踊跃参加,却不料该官推的内容却点燃了女权主义者的愤怒。

  这条官推是这么写的:“嘿,姑娘们,在9月13日来NBA101参加活动吧!小牛球员、美食和篮球,整个晚上会应有尽有!”

  在小牛官网上对于这一活动是如此解释的:

  “NBA101是由小牛球员、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共同发起的,专为女性设立的年度篮球盛典活动。这里将为女性营造欢乐、轻松和互助的氛围,让她们有机会学习和掌握篮球的基本功。”

  “这是一场只允许女性报名参加的活动,将在美航中心训练馆和更衣室举行。在活动期间,参与者能了解攻防战术的设定,以及教练的策略等,还能和球员进行互动,了解更多有关球员训练和个人生活方面的内幕消息。”

  谁知,小牛这条官推立刻引发众人的怒火。有人回复称被小牛的官推“严重冒犯了”,并称“在达拉斯懂球的女性多了去了。”有人调侃说:“这是否在说,我们先聊一个小时的篮球,然后互相涂指甲油玩?”有人貌似对小牛官推的内容不解,竟询问:“这是不是说我们还得亲自给你们做晚餐?”

  也有男性网友认为小牛纯属多此一举。一位名叫Aladin的网友发推写到:“你们觉得女人去看NBA比赛,到底是冲着比赛去的,还是去社交的?北美职业体育界有90%的女性观众去现场是为了社交的,只有10%是为了看比赛的。如果是为了看球的话,整座球馆都会空荡荡的,不信的话去看WNBA就知道了,那里可聚集了全美所有高水平的女篮球员啊。北美职业体育就是这么无聊而荒唐。”

  当然,也有人为小牛辩护。一位名叫Mark的网友写到:“有人貌似就是在等机会,好在网络上发泄他们的怒火,哭诉社会不公的。给那些可能对学习篮球感兴趣的女性专门设立这样一个活动何错之有?”

  据悉,截至目前,小牛官方拒绝对此发表意见。

  (魑魅)

文章关键词:小牛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