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皇马巴萨仍将主宰欧洲 挑战者不止拜仁

2016年09月02日0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格森谈到了皇马巴萨及挑战者弗格森谈到了皇马巴萨及挑战者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有欧足联主办的精英教练论坛在欧足联总部召开,欧洲各大豪门主帅齐聚一堂,西甲两大豪门主帅齐达内和恩里克都出席了此次论坛。

  除了各大豪门的现任主帅之外,传奇名帅弗格森也参加了此次论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弗格森表示皇马和巴萨目前的高度是其他球队难以企及的:“皇马和巴萨都是非常美妙的球队,他们仍将会是欧洲足球的主宰。”

  当谈到谁是皇马和巴萨的挑战者时,除了拜仁之外,弗爵爷还提到了尤文图斯:“我认为拜仁和尤文都是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的球队,因此他们也有机会获得欧冠。”弗爵爷表示在自己50年的生涯当中,不记得遇到过多少次意大利球队了。说起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弗格森称赞道:“阿莱格里?他是尤文图斯的强点之一,是个伟大的教练。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情是,尤文图斯有自己的球场,这很棒,而且在意大利非常少见。”

  欧洲精英教练论坛于1999年创立,由欧足联主办,地点位于欧足联的总部瑞士尼翁,当年取得优秀成绩的各俱乐部的主帅都会被邀请参加精英教练论坛。

  (Marco)

文章关键词:弗格森皇马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