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锋霸受伤离场吓坏球迷 主帅:伤情并无大碍

2016年09月02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拉塔伤势并无大碍莫拉塔伤势并无大碍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出现了让所有皇马球迷揪心的一幕,刚刚回归球队的莫拉塔在一次拼抢中倒地,并被替换下场。

  当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莫拉塔在拼抢中倒在了前场的禁区内,随后裁判也吹停了比赛。只见他坐在地上,双手摸着自己的大腿,似乎肌肉出现了拉伤,场边的队医在进入球场做了检查之后,向场边做出了换人的手势,示意莫拉塔的伤势已经不适合待在场上了。随后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用迭戈-科斯塔将其替换下场。

莫拉塔受伤离场莫拉塔受伤离场

  在被换下场之后,莫拉塔并未在场边逗留,而是和队医径直走向了更衣室,一路上莫拉塔还是不时停下来摸一下自己受伤的大腿内侧,这也场边的洛佩特吉紧张万分,他赶紧询问了一下莫拉塔的伤情。场边的西班牙球迷也十分担心,他们此刻并不清楚莫拉塔的伤情到底严不严重。在而在下周一,西班牙就将迎来同列支敦士登的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

  西班牙的医务人员在对莫拉塔的伤情做出检查之后,表示他的伤势并未大碍,被替换下场只是为了预防他出现更严重的伤病,这次意外不会影响他在对阵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中登场。

  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证实,莫拉塔的伤情并无大碍,只是肌肉出现了轻微拉伤:“莫拉塔倒地之后感觉自己的肌肉出现了一些问题,为了保险起见,他选择下场休息。但是幸运的是,他的伤情并不严重,换他下场只是为了谨慎起见。

  (Marco)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皇马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