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称杜少比自己更努力 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2016年09月02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和杜兰特威少和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早些时候,也就是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前,雷霆队的全明星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曾接受过格拉汉姆-本辛格的深度专访,并且特别谈到了杜兰特。威少在采访中指出杜兰特比自己更加努力。

  “他是我见过的最友善以及最无私的人之一。”威少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他总是愿意放弃一切并帮助我或者他的其他队友们。他显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我认为这点让他变得更加受人喜欢,也让我更加喜欢他。”

  当被问到哪种特质让杜兰特变得如此特别时,威少提到了杜兰特的职业精神。

  “有许多方面。他身高6尺10寸,他任何时候都能在场上做他想做的事情,但是我认为他的职业精神,我认为他可能比我见过的任何人,除了我以外,都要更加努力,但是他比我更加努力。”

  采访到这里,格拉汉姆-本辛格突然打断威少,并问道:“真的!你认为他比你还要努力?”

  威少点头回应,并指出杜兰特在休赛期从不放松训练以及他在训练中付出的一切。

  “他付出努力,结果已经显示出来了。我每天都能看到,每一天,他都在做同样的事情,无论他赢得MVP还是在前一晚的比赛中砍下60分,他都不会停止训练。”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勇士凯文-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