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沉默让波什团队不满 僵局还会持续多久?

2016年09月01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什积极训练准备复出  波什积极训练准备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克里斯-波什正在努力训练并渴望复出,但是热火队始终保持沉默,这样的做法让波什的家人和团队对热火管理层感到非常不满。

  最近这段时间,波什频频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训练视频,他试图向外界(特别是热火队)传递一个信号:我想复出!我已经准备好了!

  但是据《迈阿密哨兵报》得到的消息,波什的团队依然对热火管理层对波什的处理感到不满。本周,波什和他的妻子再度通过社交媒体进行“抗议”。据一位NBA球队的官员表示,面对热火队的沉默,波什希望让公众知道他渴望复出。

  现在热火队拒绝谈论波什是否能被批准打球,他们也否认想要裁掉波什,与此同时,波什一直在迫切地等待消息。

  现在的情况是:波什的合同还剩3年7600万美元。如果他在明年2月10日之前没有代表热火队打过一场常规赛,那么热火队可以将波什的合同从工资帽里移除。但问题是,情况并非那么简单。

  如果热火队想要将波什的合同从工资帽里移除,劳资协议里规定:一位由NBA和球员工会联合委派的医生必须同意波什的身体状况无法继续打球,否则会终止他的职业生涯或者危及他的生命。

  昨天,波什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和昔日队友韦德一起训练的照片。而他的妻子在本周也通过推特表示波什将会在新赛季复出。

  (罗森)

文章关键词:波什热火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