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锋霸来英超女友开道 美女放话:别惹我们!

2016年08月31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亚西比亚西

  新浪体育讯  25岁的尤文图斯前锋扎扎以租借方式加盟英超西汉姆,英国媒体注意更多的是他的女友,齐娅拉-比亚西是社交网络的红人,在推特上有9万多追随者,在Ins上则有百万粉丝。

  跟随男友来到伦敦后,比亚西在网上发了一张图,她和扎扎“恶狠狠的”盯着镜头,旁白是:“别惹我们!”

别惹我们!别惹我们!
曼妙身姿曼妙身姿

  这话是说给英国媒体的吗?没人清楚。事实上,当扎扎在尤文图斯受到质疑和批评时,比亚西就曾多次站出来替男友辩护,甚至和球迷吵架,看起来,来到英伦之后,这位26岁的美女也已准备好为自己的男友而战了。

  (向风)

文章关键词:英超意甲扎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