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状元缘何能与詹皇训练?超强天赋征服前辈

2016年09月02日0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斯和詹姆斯一起训练西蒙斯和詹姆斯一起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据《Fansided》网站报道,近日,费城76人队的状元秀本-西蒙斯和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维恩-韦德这样的NBA巨星一起训练,从而引发外界关注。对此,篮球专家约翰-威尔森列出了菜鸟西蒙斯能够和詹姆斯一起训练的三点理由。

  1)英雄惜英雄

  无论是在工作场合、学校还是体育界,优秀的人总能看到其他优秀的人身上的能力和潜质。所以,勒布朗-詹姆斯这种级别的球星选择和菜鸟西蒙斯一起训练,足以显示出他对西蒙斯的认可。

  西蒙斯和詹姆斯身高相仿,技术特点也有相似之处,而詹姆斯显然已经意识到西蒙斯是一位不错的球员。当然,刚进NBA的西蒙斯还远没有达到自己的顶峰,但是作为前辈的詹姆斯希望能够帮助这个年轻人。

  2)同届新秀里的佼佼者

  最近和詹姆斯一起训练的球员里,西蒙斯是最年轻的一个,而且你看不到其他今年或者去年的新秀有机会和詹姆斯一起训练。

  很显然,詹姆斯看到了西蒙斯身上的特别之处,他为什么不选择与克里斯-邓恩或者布兰顿-英格拉姆这样的新秀一起训练?很简单,那是因为那些新秀的身上并不具备西蒙斯这样的技术特点。

  虽然同届新秀看起来并不是很看好本-西蒙斯,但是在前辈的眼里,西蒙斯比其他同届新秀更胜一筹,这是最重要的。

  3)关系已经形成

  在西蒙斯正式进入NBA之前,他就已经和一些NBA球星建立起了不错的关系,特别是詹姆斯。今年3月,西蒙斯正式加盟詹姆斯的经纪公司。

  拥有这样的关系对西蒙斯和76人队来说都非常重要。一方面,与詹姆斯和韦德这样的巨星保持良好的关系有助于西蒙斯个人的成长和进步。另一方面,西蒙斯在未来将会帮助76人队招募其他自由球员加盟。

  (罗森)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詹姆斯76人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