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宣布诺伊尔成新任队长 继承小猪拉姆衣钵

2016年09月01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伊尔正式成为队长诺伊尔正式成为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德国足协官方宣布,拜仁门神诺伊尔将成为国家队新任队长。

  在今夏的欧洲杯结束之后,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宣布退出国家队,昨天德国队也为他举办了告别赛,在2-0击败芬兰的比赛中,小猪的国家队履历定格在了121场。

  对于谁来继任小猪的队长袖标,德国足坛也是观点不一,博阿滕、胡梅尔斯都是热门人选,最终门神诺伊尔成为新任队长。

  30岁的诺伊尔2009年首次入选国家队,跟随球队出战了2010、2014世界杯以及2012和2016欧洲杯,均作为主力出场,并帮助德国战车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迄今为止出场71次。

  而诺伊尔也成为继卡恩之后,德国队的又一位门神队长。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诺伊尔拉姆德国施魏因斯泰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