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贝肯鲍尔遭行贿指控 670万买世界杯主办权

2016年09月01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肯鲍尔被指控贝肯鲍尔被指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据法新社报道,瑞士调查局宣布对德国传奇名宿贝肯鲍尔提出调查指控,原因是足球皇帝在申办2006年世界杯时涉嫌腐败。

  德国《明镜周刊》曾经披露,德国世界杯组委会涉嫌以670万欧元行贿,试图获得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而贝肯鲍尔彼时正担任组委会组长。

  伯尔尼当局一名联邦调查局的发言人确认,他们正在对此展开调查,贝肯鲍尔的罪名是管理不善甚至参与行贿,他可能面临起诉。

  而在此前,德国足协前任主席尼尔斯巴赫已经被处以禁足1年的处罚,而德国足协也表示不能排除行贿的可能。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德国贝肯鲍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