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汪晋贤桂宏高准翼破门 U22国足首秀3-0胜

2016年08月31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22国足庆祝进球U22国足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19:35分,2016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中国U22国家队与吉尔吉斯斯坦U22国家队交手。第15分钟,汪晋贤在对方禁区内左侧胸部停球后右脚抽射破门。第42分钟,程进出其不意快发任意球,桂宏带球到对方禁区内,面对对方门将库特曼调整之后左脚抽射破门。第50分钟,高准翼禁区内挑球过人后射门得手。最终,凭借汪晋贤、桂宏、高准翼的进球,中国U22国家队在自己的首秀中3-0战胜吉尔吉斯斯坦U22国家队。

  本场比赛是新组建的中国U22国家队首秀,以备战第3届亚洲U22锦标赛预选赛。这届U22国家队选择了95年龄段球员,高准翼、陈哲超等队员已经在中超联赛中得到了出场机会。比赛在雨中进行。第5分钟,纳贝伊夫在中国队禁区内左侧抽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7分钟之后,卡里普夫凌空抽射,皮球飞出底线。第15分钟,中国U22国家队的进攻收到回报,姚均晟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右侧转移球到对方禁区内左侧,汪晋贤胸部停球后摆脱伊苏普夫的防守,右脚大力抽射,攻破了吉尔吉斯斯坦U22国家队的球门,为中国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17分钟,陈哲超放倒纳贝伊夫,主裁判向陈哲超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5分钟,何超撞倒米楚琴科,领到一张黄牌。1分钟之后,阿曼贝克犯规,同样染黄。第35分钟,特米尔贝耶夫得球后外围远射,皮球飞出底线。4分钟之后,姚均晟起脚远射,皮球飞出底线。随后,特米尔贝耶夫后场断球后直接吊射,皮球被周煜辰拿到。第42分钟,程进出其不意快发任意球,桂宏带球到对方禁区内,面对对方门将库特曼,做了多次调整之后左脚抽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43分钟,龙成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2分钟之后,卡里普夫放倒高准翼,领到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凭借汪晋贤和桂宏的进球,中国U22国家队暂时2-0领先吉尔吉斯斯坦U22国家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换上两人。第50分钟,陈哲超左路传中,高准翼在对方禁区内得球后挑球过人,随后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52分钟,中国队换人,向柏旭替下刘军帅。随后,米楚琴科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6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换人,莫尔德楚诺索夫替补出场。第61分钟,魏敬宗替补出场。随后,达尼洛夫直接远射,皮球击中队友后弹出底线。第64分钟,中国队传球失误,莫尔德楚诺索夫起脚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3分钟之后,索基尔琴科大力远射,未能得手。第80分钟,中国队险些再次进球。魏敬宗直接远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折射后击中横梁弹出。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比分没有被再次改写。最终,凭借汪晋贤、桂宏、高准翼的进球,中国U22国家队在自己的首秀中3-0战胜吉尔吉斯斯坦U22国家队。

  进球信息:

  中国U22国家队:汪晋贤(第15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左侧胸部停球后右脚抽射破门)

  桂宏(第42分钟,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左脚抽射破门)

  高准翼(第50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得球后挑球过人,一脚大力抽射破门)

  吉尔吉斯斯坦U22国家队:无

  黄牌信息:

  中国U22国家队:陈哲超(第17分钟),何超(第25分钟),龙成(第43分钟),高准翼(第62分钟)

  吉尔吉斯斯坦U22国家队:阿曼贝克(第26分钟),卡里普夫(第45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U22国家队首发名单:12-周煜辰;2-刘奕鸣、3-高准翼(第75分钟,15-王峤)、6-陈哲超、7-姚均晟(第61分钟,16-魏敬宗)、9-桂宏(第45分钟,8-冯伯元)、10-程进(第75分钟,4-李晓明)、13-何超(第45分钟,17-张修维)、18-龙成、19-汪晋贤、22-刘军帅(第52分钟,5-向柏旭)

  吉尔吉斯斯坦U22国家队首发名单:1-库特曼;2-伊苏普夫、4-索基尔琴科、5-萨里伊夫、7-特米尔贝耶夫、10-卡迪尔贝克、11-巴洛托夫(第56分钟,15-莫尔德楚诺索夫)、12-米楚琴科、17-纳贝伊夫(第68分钟,23-德尔琴科-安德列)、19-阿曼贝克、22-卡里普夫

  (李哲)

文章关键词:汪晋贤龙成友谊赛何超桂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