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呆!切尔西又又又变出租车 外租38人内含5名将

2016年09月01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夸德拉多等38名切尔西球员,均被外租夸德拉多等38名切尔西球员,均被外租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切尔西疯狂外租33名球员,一时间被球迷冠以“出租车”的绰号进行调侃。那么今年夏天,身为出租车的切尔西,又外租了多少名球员呢?

  如今,《每日邮报》给出了答案,切尔西今夏截至目前的外租球员多达38名,比去年夏天还要多。就在转会交易截止日里,切尔西在外租了夸德拉多之后,又在夏窗关闭之前一小时,让皮亚松和米亚兹加租借离队,其中皮亚松被租借到富勒姆,而米亚兹加则被租借到荷甲球队维特斯。

切尔西外租名单一览切尔西外租名单一览

  切尔西的38人外租阵容中,不仅有夸德拉多雷米这样的名将,也有特劳雷、阿克、克里斯滕森这样的潜力新秀。当然,巴巴这样的边缘球员,也被孔蒂租借了出去。此前,切尔西高管埃梅纳洛曾表示:“我可以非常自信的预测,未来会有很多球队效仿切尔西这样的租借计划。你不能指望这样的小将在一线队踢上比赛,所以将他们外租是最好的选择。”

  最近几年,切尔西加大了青训方面的投入,他们在世界各地网罗新秀,这使得他们的青年队人才济济。为了让这些球员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切尔西选择将他们外租。也因此,切尔西化身出租车的情况,可能还将在最近几年持续下去。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夸德拉多出租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