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豪门理疗师抵沪辅佐胡尔克 曾与其共事三年

2016年09月02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尔克与爱德华多-桑托斯胡尔克与爱德华多-桑托斯

  稿件来源:上港队报

  爱德华多·桑托斯,这位和巴西球星胡尔克在圣彼得堡泽尼特共事了近三个赛季的俱乐部复健组主管,今天已经和“绿巨人”一起出现在了训练中。

  几天前,俄罗斯媒体就爆料称,胡尔克十分信任的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理疗师爱德华多·桑托斯将会到上海来协助巴西射手。

  8月初回圣彼得堡参加自己告别仪式的时候,胡尔克就专程又找到桑托斯,进行过单独的恢复训练。

  桑托斯谈到了离开俄罗斯去迎接新的挑战,不过并没有公开自己会去哪里。俄罗斯媒体也不是最后确认的消息。

  不过现在看来,这位著名的理疗师真的是来上港了。昨天,桑托斯在推特上发文,感谢了泽尼特俱乐部让他度过了快乐的三年。这条推特显示的地址已经是在上海了。

相关配图相关配图

  今天,桑托斯晒出了一张在商务车上和胡尔克的合影,写道:“和胡尔克的训练时间”。胡尔克也在网上晒了一段两人在车上的视频。看来,桑托斯已经进入角色,带着胡尔克开始训练了。

  爱德华多·桑托斯也来自巴西,他是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复健组的主管,就是专门帮助受伤球员尽快恢复,重回赛场的团队。

文章关键词:上港中超胡尔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