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多夫:尊重对手 战黄海是一场技术流的较量

2016年09月03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多夫(资料图)西多夫(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19;30,一场关系到冲超格局的比赛将在青岛体育中心上演,深圳佳兆业客场挑战目前排名联赛次席的青岛黄海。上半程双方首次交手时,深足曾在主场以2-1战胜了此前豪取六连胜的黄海,如今,面对四连胜之后冲超在望的对手,深足能否再次扮演“搅局者”的角色?答案将在今晚揭晓。

  中甲联赛还剩下6轮比赛,贵州智诚、青岛黄海、天津权健和北京人和这四支取得40分以上的球队组成了“冲超军团”,他们之间的竞争与缠斗已渐趋白热化。联赛第10轮,排名榜首的青岛黄海就曾经栽倒在当时排名第七的深足身上,24轮过后,黄海与智诚齐头并进,同积47分,这匹黑马距离他们的冲超梦想几乎触手可及。今晚,黄海再次遭遇排名第七的深足,不过,比黄海少11分的深足并没有打算成全对手,无论是黄海主帅乔迪还是佳兆业主帅西多夫,都将两支球队的较量定义为一场硬仗。

  对于深圳佳兆业而言,本赛季的最后六场比赛中,最强劲的对手就是青岛黄海,其它的五个对手的排名皆在深足之后,虽然从目前的排名来看,深足已经掉队,不过,不少人仍认为深足手握有利的赛程,只要迈过黄海这一关,甚至可以期待后面五轮全胜收官。

  周四晚上,深圳佳兆业一行抵达青岛,昨日19时,全队在青岛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踩场,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李小刚出现在训练场边,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在球队进行分组对抗时,李总发现球场上空出现了一架无人机,无人机的突然出现,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不过,球队的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西多夫将球队分为黄、蓝两队进行对抗,并对人员进行了混编,即便现场有主队球迷或工作人员观看,也没法猜出深足的首发阵容。训练期间,外援阿布感觉有点不适而走到场边,队医给他的左腿进行了冰敷,而徐亮的腿上也缠上厚厚的冰袋。值得一提的是,深足与黄海第一次交手时,阿布独中两元,而他的两个进球,皆来自于徐亮的直接或间接助攻。

  在赛前发布会,主帅西多夫携老将黎斐出席。西多夫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本周我们练得很好,深圳的天气很不错。我们对明天的对手有足够的尊重,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知道明天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有几名球员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我们做好了明天战斗的准备,去展现我们队的水平。”青岛黄海在主帅乔迪的带领下,走的是地面传控的技术流路线,对此,西多夫表示:“黄海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不然他们不会排到前三名,不过,我们深圳队也在踢很漂亮的足球,明天将是两支注重于技术流球队之间的较量。相比之下,黄海从年初到现在,磨合的时间比较充分,队员相互之间的了解程度也比我们做得更好一些,而深圳队从我接手到现在,一直处在不断磨合的阶段。我们对这场比赛会有一个判断和认识,从技战术层面而言,我们非常尊重这个对手,当皮球在我们的脚下时,我们也会踢出深圳队的风格。”

  黎斐表示:“这一场比赛,全队准备得很充分,我们也知道客场不容易踢,黄海排在中甲第二名,与第一名同积47分,我们也针对对手做了详细的部署,我想我们明天有能力在客场拿分。”

  在被问及是否观看了中国男足与韩国队的比赛时,黎斐表示,比赛时间与球队飞往青岛的航班时间相冲突,西多夫笑言:“我们没法看比赛,只能在飞机上看云彩。”(文莉)

文章关键词:深圳队中超深足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