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澳网亚军重返大满贯16强 将战孟菲尔斯

2016年09月03日10:1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格达蒂斯比赛中巴格达蒂斯比赛中

  前世界第八巴格达蒂斯在纽约当地时间周五进行的比赛中,以6-3、7-6(4)、1-6、6-1淘汰了美国资格赛选手瑞恩-哈里森,自2009年澳网之后,首次闯进大满贯赛事的16强。

  巴格达蒂斯打出了37个制胜分,其中包括了10记ace,最终赢得了这场2小时52分钟的比赛。他的接发球局同样非常有效率,把握住了6次破发机会。31岁的塞浦路斯人11次亮相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这是他成绩最好的一次。

  “我很高兴自己闯进了第二周。”巴格达蒂斯说,“(距离上一次闯进大满贯第二周)已经过去了很长的时间,所以我很高兴在这里做到了。我从来没有在美 网打进过第二周。我在比赛中没有太多的失误,也没有太多让对手轻易得分的球。当我需要进攻的时候,我就进攻。我对自己的移动和接发球很满意。”

  “我的目标是以世界前20位的排名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想要去实现。我身边有对的人帮助我去实现。”

  下一轮比赛,巴格达蒂斯将对阵10号种子、2届美网八强孟菲尔斯。孟菲尔斯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4、6-2、6-4直落三盘战胜了阿尔玛格罗,法国人在交手记录中以2-1领先塞浦路斯人。最近一次交手就是在上个月的辛辛那提,当时法国人直落两盘取得了胜利。

  “好的一点是我在辛辛那提和他交过手了。”巴格达蒂斯说,“我知道可能会发生什么,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战斗,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与此同时,哈里森也在家乡的大满贯赛事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周,他在这里取得了大满贯赛场的最佳战绩。他是4位闯进第三轮的美国选手之一,他在周四的时候斩获了职业生涯最重大的一场胜利,爆冷淘汰了5号种子拉奥尼奇。

文章关键词:巴格达蒂斯美网孟菲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