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享受球迷疯狂支持 坦言仿佛置身足球场

2016年09月02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特罗波特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三盘击败新晋美国一哥约翰逊后,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顺利进入本届美网男单32强。赛后,这位09年赛会冠军坦言,现场球迷给予的支持让其深受感动。

  与约翰逊的这场比赛,经历了首盘的抢七后,波特罗在后两盘占据更多主动,最终获胜。阿根廷人表示发球是关键。“相比首轮,我今天的发球表现好多了。关键时刻,我很专注,抢七的发挥很好。比赛后段,我看出他有些累了,而我抓住机会,三盘结束战斗。”

  在美网对阵一位本土球员,德尔波特罗却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甚至有球迷为他唱歌。波特罗说:“支持我的人表现很疯狂,让我有点难以置信。我想他们是为我感到骄傲,因为在经历了手术之后,我能再次站上网球场。他们知道我为此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我站在这里,人们喜欢看到我,这种感觉不可思议。我最棒的时候就是在美网。”

  “听到这些歌,感觉就像是置身于足球场。我真的很享受全世界球迷的支持。而我只是想打出昔日的水准,希望我能尽可能多地赢得胜利。”

  至于是否会在美网结束后参加与英国队的戴维斯杯对决,波特罗回答:“是的,我还在等待机会。我很乐意去格拉斯哥,希望我在半决赛能有更好的发挥,因为那对我以及我的球队来说很重要。我会准备好的。”

  (Chen)

文章关键词:德尔波特罗阿根廷美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