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后防支柱确认缺席关键战 陪伴重病儿子

2016年09月02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努奇将留在家中陪伴儿子博努奇将留在家中陪伴儿子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5日,意大利将正式开启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之旅,他们的首战对手将是以色列,但后防大将博努奇确定将缺席这场比赛。

  在上周意甲联赛尤文图斯3-1击败拉齐奥的比赛中,博努奇就没有入选球队大名单。本场比赛他也只是留在家中通过电视观看意大利的比赛,并没有随队一起出征。

博努奇在家中观看比赛博努奇在家中观看比赛

  主教练文图拉也证实到:“我从博努奇那里听到了一些消息,他不会过来虽然情况看起来已经有所好转,面对这样的个人情况,我们只能祝他好运。”

  事实是,博努奇两岁的儿子马蒂奥最近患上了重病,虽然具体什么病情并未向外界透露,但似乎是较为严重的急性病,甚至威胁了生命。不过文图拉透露,在经过手术后,马蒂奥的情况有了很大的好转。

尤文球迷声援标语尤文球迷声援标语

  上周联赛,尤文球迷就在看台上打出标语声援博努奇的儿子,那不勒斯、罗马等球队的球迷也在网络上对他表示支持。愿这名意大利后卫的孩子能够尽快好转。

  (简浅)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博努奇文图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