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首轮对阵:李钦诚VS张栩 芈昱廷VS申真谞

2016年09月01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28届亚洲杯抽签对阵第28届亚洲杯抽签对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距离第28届亚洲杯电视围棋快棋赛打响仅剩1天。中国两位棋手芈昱廷和李钦诚已经前往日本东京,代表中国征战本届亚洲杯。首轮李钦诚迎战代表日本出战的张栩,芈昱廷对阵韩国新锐申真谞。

  中国的芈昱廷和李钦诚代表中国出战本届亚洲杯电视快棋赛。韩国的阵容为李世石、朴廷桓和申真谞。其中李世石是作为上届亚洲杯卫冕冠军出战。日本阵容为张栩、寺山怜。其中李世石为卫冕冠军,自动晋级4强。

  抽签结果如下:

  李世石(韩国)上届冠军轮空

  李钦诚(中国)VS 张栩(日本)

  朴廷桓(韩国)VS 寺山怜(日本)

  芈昱廷(中国)VS 申真谞(韩国)

  几位棋手先后发表了赛前感想。张栩感慨不知不觉就成年纪最大,成“元老”了。日本新秀寺山怜则表示很荣幸对阵朴廷桓,会全力以赴。芈昱廷称想发挥最好水平。李钦诚则表示以学习态度下好比赛。朴廷桓希望能下出好局。申真谞则说虽然芈昱廷实力很强,但他想拿冠军继续参加明年的这个比赛。卫冕冠军李世石则表示以平常心享受对局。

  赛程安排:

  9月2日:8:30第1局 12:30第2局 15:30第3局

  9月3日:9:00半决赛第1局 13:00半决赛第2局

  9月4日:9:30决赛 15:30闭幕式

  (文玄)

文章关键词:亚洲杯芈昱廷张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