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官方宣布潘蒂奇下课:成绩非常不理想+失望

2016年08月31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蒂奇下课潘蒂奇下课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下午,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宣布主教练潘蒂奇下课,由塞尔吉奥岀任主教练。

  一方在官方通告中表示:

  今年中甲联赛中期,为实现冲超目标,俱乐部调整教练班子,来自西班牙马竞俱乐部的潘蒂奇从其前任斯塔勒手中接过了大连一方队的教鞭。在执教大连一方队期间,潘蒂奇率队8场比赛战绩仅为3胜1平4负,球队从第3名跌至第6名,成绩非常不理想和令人失望。在中甲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大连一方落后升级区8分,几乎失去了冲超的希望,一方集团和广大球迷倍感失望,此次对教练班子的调整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不得己再做调整。

  希望新的教练组能够带领球队刻苦训练,迅速调整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齐心协力,哪怕只有一丝冲超希望,全队上下就一定会拼尽全力,为球迷而战,为城市而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