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杯抽签分组:新疆避伊朗强敌 进B组PK4队

2016年09月02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队进入B组新疆队进入B组

  新浪体育讯  第25届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赛抽签仪式昨晚在湖南郴州举行,代表中国出战的新疆男篮根据规则选择进入了B组,与伊拉克艾尔索达、哈萨克斯坦阿特劳飞豹、马来西亚猛龙、阿联酋阿尔阿赫利4支球队同组。

  第25届亚冠杯共有10支球队参赛,被分成两个小组,按照抽签规则,作为东道主的新疆男篮拥有选择进入某一小组的特权。抽签仪式过程中,每个小组的前4支球队被抽出之后,代表新疆男篮到现场抽签的球队总经理张爱军和队员可兰白克经过商量,选择了相对实力较弱的B组,该组其他4支球队包括伊拉克艾尔索达、哈萨克斯坦阿特劳飞豹、马来西亚猛龙、阿联酋阿尔阿赫利。A组则包括伊朗石油化工、黎巴嫩阿尔利迪亚、印度ONGC、卡塔尔阿尔雷恩以及中华台北璞园建筑。

  按照本届亚冠杯的赛制,小组循环赛之后,每个小组前4名的球队将晋级淘汰赛。进入淘汰赛的4支球队将进行交叉对决,直至决出冠军,没能进入4强的4支球队还将进行排位赛。

  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赛是由亚洲篮球联合会主办,与亚洲篮球锦标赛同级别的亚洲最高水平赛事。该项赛事自1981年起,至今已经举办了24届,此次落户郴州是第25届赛事,也是亚冠杯首次落户中国大陆。

  近年来,郴州经济、社会发展迅猛,国际化开放程度不断提升,建设了多个大型国际化标准的体育场馆,先后多次成功举办系列国际重大赛事,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承办经验。第25届亚冠杯将于10月8日-16日在湖南省郴州体育中心举行。(贾磊)

文章关键词:新疆CBA亚冠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