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进上海赛正赛首轮碰火箭 梅希文横扫多特

2016年09月03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博险胜张安达晋级正赛梁文博险胜张安达晋级正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第四轮战罢,两位中国球员梁文博与张安达打满9局,最终梁文博5-4险胜对手杀入正赛,他将在首轮对阵火箭奥沙利文。另一位中国球员梅希文5-0横扫前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也顺利入围正赛。

  两名中国球员的德比战中,梁文博单杆81分先下一城,随后张安达连扳两城2-1反超比分并在第三局回敬一个单杆78分,第四局梁文博71-0零封对手,上半阶段双方打成2-2平,第五局张安达打出单杆67分致胜取得3-2领先,第六局张安达又是一个单杆52分,但并未致胜,梁文博以71-52单局逆转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梁文博打出单杆71分以124-4赢下将比分反超刀4-3,第八局张安达75-18胜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双方纠缠良久最终梁文博60-52险胜,取得正赛资格。

  前三轮资格赛发挥出色连败好手的中国球员梅希文本轮遭遇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前两局多特都打出了单杆50+,然而梅希文并不放弃,顽强的与对手周旋并以62-57和73-52取得了2-0领先,随后第三局中梅希文打出单杆100分零封对手将比分扩大到3-0,第四、五局梅希文再接再厉以67-28和79-13胜出,从而能将比分定格在了5-0,连胜5局淘汰名将多特,杀入上海大师赛正赛。

  斯科特-唐纳德森5-4战胜艾伯顿,成为丁俊晖的首轮对手。其他晋级正赛的球员是:迈克尔-霍尔特,安东尼-麦克希尔,本-沃拉斯顿,迈克尔-怀特,罗伯特-米尔金斯,斯蒂芬-马奎尔,詹米-琼斯,大卫-吉尔伯特,科特-马福林,马修-赛尔特,瑞恩-戴,斯图尔特-卡灵顿,马丁-古尔德。

  (曳影)

文章关键词:梁文博张安达梅希文上海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