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执教皇马是最伟大的事 C罗还会取得新突破

2016年09月03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我是皇马主义者安切洛蒂:我是皇马主义者

  新浪体育讯  在休息了一个赛季之后,安切洛蒂本赛季再度出山,担任拜仁的主教练,在此之前,他已经执教过AC米兰、切尔西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球队。安切洛蒂在近日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执教皇马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经历之一,并表示执教皇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事情。

  安切洛蒂在采访中说道:“我的经验告诉我,每一个有自尊心的教练员都应该在人生的某个时段去执教皇马,因为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事情。”回忆在皇马执教的两个赛季,安切洛蒂说道:“那是一段非常美妙,而且独一无二的经历,那种体验是在其他球队所体验不到的,只有在皇马你才能感受的到。我对皇马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就像我对AC米兰的感情一样,我是一个马德里主义者。”

  2014年,安切洛蒂带领皇马赢得了当赛季的欧冠冠军,而至今当时球队庆祝夺冠的照片还挂在安切洛蒂的办公室里,他也坦言,那是自己最为美好的回忆之一:“我很喜欢这张照片,以及它背后的意义。率领皇马夺得欧冠冠军是我这辈子最棒的回忆之一,就像我为米兰夺得的第一座欧冠奖杯一样,他们有着同样的价值。”

  在执教皇马两个赛季之后,安切洛蒂选择去加拿大休息了一段时间,对此安切洛蒂回忆说:“经过20多年的征战之后,我认为我需要一段时间来休息一下。”在此期间,安切洛蒂拒绝了西汉姆联队的邀请,而对于重回米兰的选择,安切洛蒂表示“现在还不是时候。”

  对于现在执教的球队拜仁,安切洛蒂表示:“拜仁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和传统的俱乐部,俱乐部在组织工作方面做的非常好,而且主席又曾经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球队的中轴线非常明确,诺伊尔、拉姆以及穆勒,他们对俱乐部非常熟悉,而且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的球。”

  安切洛蒂同时表示,对于瓜迪奥拉留下了的东西,没有必要去进行大的改变:“目前球队在对球的传接和掌控上做的非常好,在来到拜仁的时候我就是说过,我不会进行一场大的革命,因为这根本没必要,球队已经非常强大,我需要做的就是加入一些新的东西,让球队在欧冠中更进一步。”

  对于自己执教拜仁首个赛季的目标,安切洛蒂表示:“拜仁已经连续四个赛季获得德甲冠军了,现在只要在欧冠中在努力一点就可以了。我本人没有什么野心,我只想在不同的国家得到不同的体验,现在一个陌生的语言环境里,我会竭尽所能,帮助拜仁赢得一切,德甲冠军是我们必须要拿下的一座奖杯。”

  对于本赛季欧冠的争夺,安切洛蒂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有7支球队非常有竞争力,包括来自西甲的三支球队,还有尤文图斯、曼城、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拜仁,我们也有机会去争夺冠军。西甲方面,皇马是夺冠热门,他们已经连续4年没有获得过联赛冠军了,所以他们会对联赛冠军充满渴望。”

  谈到C罗时,安切洛蒂表示葡萄牙人仍将会在新赛季突破自己的上限:“C罗依然会像之前几个赛季一样,能够打进非常多的进球,虽然伤病不是好事,但是对于C罗来说,这未尝是一件坏事,这让他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让他可以把自己的状态提升到最佳。C罗之所以依然让人看不到他的上限,是因为他不管是在训练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从来都不会放松自己。

  C罗和梅西谁才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安切洛蒂回答说:“我没有执教过梅西,所以我不好发表评论,今年C罗最强,明年梅西又是最佳,他们两人相互竞争,也相互促进,他们都是最好的球员,他们两人的形象也都非常完美,对于足球世界来说,他们都是非常重要的。”

  (Marco)

文章关键词:皇马C罗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