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篮球队喊话库里加入:我们这有四分线

2016年09月02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会向往四分线吗库里会向往四分线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勇士世界》报道,斯蒂芬-库里是NBA最强三分射手,可谓是只恨NBA没有四分线了。不过日前,哈林篮球队邀请库里加盟他们,因为“我们这有四分线”。

  说起当今NBA第一射手,斯蒂芬-库里可谓是舍我其谁。作为NBA第一射手,甚至可能是NBA历史第一射手,库里在NBA的三分线外呼风唤雨,他是当今NBA唯一能保证logoshot(中圈投篮)命中率的人,可以说,库里是NBA最有资格说“为什么我总投三分?因为没有四分线”的人了。

  但是现在,四分线还真有了。

  “如果他加盟哈林篮球队,那他会适应得很好,”哈林篮球队的球星肖恩-克里斯滕说,“我们这里有四分线。”

  哈林篮球队全称是哈林环球旅行家篮球队,他们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篮球队,而是侧重于表演。哈林篮球队的球星都有精湛的篮球技术,而且多半是侧重于花式技巧。

  库里也拥有很花哨的篮球技巧,他在比赛开始前的热身时间里通常会练练自己的花式技术,这些技术动作被人拍下,并上传到youtube,哈林篮球队的球探看到了库里的这些动作,这也引起了哈林球员的兴趣,他们开始模仿库里的技术。但是这并不容易,即便哈林球员本身就是很好的花式技术球员,但是库里的技巧难度也很高,并不容易复制。

  绰号“滑板车”的克里斯滕表示,虽然库里的控球技术和射术都非常精湛,但是他认为这并不是他们邀请库里加盟的主要原因。

  “我总是告诉人们,你们看到了非常不错的技巧,但这只是哈林篮球的一部分,”克里斯滕说,“你必须是一个很好的人才行。而库里有很棒的家庭,他拥有非常好的态度。”

  “滑板车”克里斯滕保持了一个世界纪录——他用鼻子转球时间长达7.7秒。当然,库里也有自己的纪录,上赛季他投中了402个三分球。

  “这家伙能把球从距离三分线很远的地方投进去,”克里斯滕说,“此外,他的运球技术也不错,他的篮球态度也很好。”

  克里斯滕透露,哈林篮球队的四分线距离篮筐有35英尺(10.67米),比现在NBA的三分线远了12英尺(3.66米),几乎相当于在中线投篮。

  库里显然不会加盟哈林篮球队,他还要在NBA不断证明自己。但是如果在休赛期,他或许能去哈林球场一显身手,看看自己在拥有四分线的球场上能单场看下多少分?

  (咕哒)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