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视快棋赛申真谞晋级 决赛和李钦诚争锋

2016年09月03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世石加入了申真谞和朴廷桓赛后的复盘李世石加入了申真谞和朴廷桓赛后的复盘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下午,第28届亚洲电视快棋赛半决赛下半区比赛于日本东京赛罢,申真谞执白第236手中盘战胜朴廷桓晋级9月4日上午的决赛,他的对手是上午率先打入决赛的李钦诚。截止7月,申真谞对朴廷桓的相对战绩是1胜4负,申真谞在今年6月韩联赛首轮对朴廷桓“开胡”。但是7月的韩国农心杯选拔赛决赛,申真谞不敌朴廷桓。

  中国围棋女队教练王磊九段点评说:“布局申真谞打劫异常,右边转换后朴廷桓优势意识太重,下边白打入时处理失当,申真谞后半盘越战越勇,逆转胜。”

申真谞执白战胜朴廷桓申真谞执白战胜朴廷桓

  8月末申真谞与朴廷桓联袂出战第3届百灵杯八强战,申真谞闯过连笑这一关后,半决赛番棋被陈耀烨零封。仅3天后申真谞出战亚洲电视快棋赛,连过芈昱廷、朴廷桓两关打进了决赛。

  李钦诚和申真谞的历次战绩4胜4负平分秋色,年龄李钦诚大申真谞两岁,但两人都是中韩棋坛新新一代的佼佼者,且今年崛起之势明显。

  9月4日李钦诚和申真谞首次在国际大赛决赛试身手,胜者将成为2016世界棋坛的新状元,进而会深远影响中韩争霸的格局。

  (蓝烈)

文章关键词:亚洲电视快棋赛申真谞李钦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