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芈昱廷不敌申真谞 韩国3人组全部晋级4强

2016年09月02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芈昱廷(右)不敌申真谞芈昱廷(右)不敌申真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第28届亚洲杯电视围棋快棋赛首轮第3局在日本东京战罢。中国棋手芈昱廷执白中盘不敌韩国新锐申真谞,无缘亚洲杯半决赛。这样亚洲杯4强产生,中国李钦诚1人入围,韩国李世石、朴廷桓和申真谞全部闯入4强。

  在上午的首局比赛中,中国棋手李钦诚凭借战斗击败日本老将张栩,率先闯入四强。等待他的对手是直接晋级四强的卫冕冠军-韩国棋手李世石。

  下半区的争夺中,朴廷桓轻松击败日本棋手寺山怜,亚洲杯开赛2局过后日本棋手全部出局。

  半区另一场争夺在中国的芈昱廷和韩国新锐申真谞之间展开。执白棋的芈昱廷布局尚可,但右下角攻击时处理不当使得棋局早早陷入苦战。此后申真谞杀棋手软,小芈一度看到希望,但关键时刻失误让机会溜走。最终芈昱廷执白中盘不敌申真谞。

  这样,韩国棋手朴廷桓和申真谞包揽下半区,直接锁定一个决赛席位。

  明天上午,李钦诚将与李世石争夺上半区的决赛门票,下午进行朴廷桓与申真谞的比赛。

  半决赛对阵:

  李钦诚 VS 李世石

  朴廷桓 VS 申真谞

  (张祺)

文章关键词:围棋亚洲杯芈昱廷申真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