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美女体操冠军与詹皇合影(图)

2016年09月02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萌身高差最萌身高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著名美国体操冠军阿莉-雷思曼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她在Instagram中晒出了自己与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一张合影。照片中两人的身高差距明显,但雷思曼仍旧非常兴奋能和詹姆斯合影。

  詹姆斯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身高6尺8,而雷思曼作为体操运动员只有5尺2,巨大的身高差让这张合影中的女生显得格外娇小。雷思曼获得过三枚奥运会体操金牌,本次里约奥运会她帮助美国队获得了女子体操团体冠军。这次与詹姆斯会面让她自己和家人都感到非常荣幸。雷思曼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勒布朗,谢谢你如此热心,这次会面让我和我的父母都感到非常高兴。”

  据悉两个人认识会面是美国当地的一档电视台栏目,这档叫做《艾伦秀》的栏目请来了詹姆斯和雷思曼作为嘉宾,借此机会二人才相互认识。

  雷思曼在参加完里约奥运会回到家之后,就一直奔波于各种活动。自己凭借在里约奥运会上的出色发挥赢得了不少人气。

  (珅葳)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奥运会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