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参加体测禁止外出就餐 队员顺利通过测试

2016年09月02日14:42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易立完成测试易立完成测试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2016年CBA北区体能测试昨天下午结束了全部项目的测试,江苏肯帝亚男篮全队达标,仅后卫徐子阳一人在折返跑中因踩线犯规,需要参加今天上午的补测,最后通过应该不成问题。

  昨天下午进行的负重深蹲和卧推测试中,肯帝亚队员表现优异,内线两员悍将柳伟和李原宇获得满分,绰号“熊大”、“熊二”的他俩同时开始测试,两人带着微笑轻松完成负重和深蹲,测试结束后开玩笑说还能再来一组。

  据了解,肯帝亚男篮在抵达沈阳之后,俱乐部就要求队员不准外出就餐,防止出现拉肚子等非战斗性减员。肯帝亚俱乐部方面,对球队的体测成绩表示满意,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表示:“应该说这次体测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今年我们为了通过体测,专门提早进行了专项训练。外教贝西、李导(李长山)、徐导(徐强)他们教练组在这一块抓得很紧,对他们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老队员像易立、陈磊和柳伟他们,在之前都练得非常狠,这在体测中都得到了体现。”

  内线大将常林,此前因为妻子怀孕生产,去了加拿大一段时间。从国外返回之后,球队派教练专门对他进行相应的强化训练,之前全队去延安参加CBA西部行比赛,常林也没有去,而是留在南京冲刺体测。最终常林顺利通过体测,他那颗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文章关键词:江苏队易立常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