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发主场战卓尔海报: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2016年09月03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健海报权健海报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19时35分,2016中甲联赛第25轮,回到主场的天津权健将迎战武汉卓尔队。权健发布了赛前海报表示全队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上周末,十分不幸的天津权健遭遇到了一场令人郁闷的失利。在同积44分的冲超3强分别在客场上演所谓的“强弱对话”时的关键时刻,卡纳瓦罗的球队却一不留神遇到了近5轮首败。第24轮过后,天津权健的积分排名从此前的榜首跌落到了第3。权健的冲超前景再次让人担忧。这也意味着,后续比赛中,卡帅不容有任何的闪失。尤其是本周末与武汉卓尔一战,卡纳瓦罗必须拿到3分。

  然而,前来挑战的对手武汉卓尔虽然是保级队伍,但最近状态不容小视。上周末,此前遭遇了4连败的武汉卓尔回到主场后,为自己保级拿到了宝贵的3分。此役过后,武汉卓尔7胜7平10负,积28分,排名从上周末的倒 数第2名跃升到了第12名,保级希望大增。不过,由于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天津权健,卓尔的取分难度很大。上半程首回合,两队曾经战成1-1平。此番再次相遇,卓尔能否继续全身而退,令人关注。而上周末格乌瓦尼奥在与申鑫比赛中染红将在本周末作壁上观,再加上孙可上调国家队,如此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对卡帅的排兵布阵无疑会带来影响。

  (WALKER)

文章关键词:武汉卓尔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