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三强主场大战玄机四伏 人和一方死掐

2016年09月02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周末将进行中甲第25轮的较量本周末将进行中甲第25轮的较量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25轮继续火热激战。与上轮相比,中甲各支队伍之间冲超保级的白刃战,或许会更加残酷。冲超三大热门贵州智诚、青岛黄海和天津权健,本周末都将坐镇主场,分别迎来上海申鑫、深圳佳兆业、武汉卓尔的挑战,而且巧合的是,申鑫、深圳和卓尔这三支队伍上周末都战胜了对手,收获了3分,这对冲超三强来说,此役都充满了挑战。另外,北京人和客场挑战大连一方,无疑也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强强对话,谁能笑到最后,同样充满悬念。

  北京北控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9月3日19:35

  比赛地点:北京丰台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主场胜

  上周末,北京北控、新疆队遭遇冰火两重天。其中北京北控主场战胜湖南湘涛,而新疆则在客场不敌北京人和。前24轮战罢,北控10胜5平9负,积35分,按目前的态势,北京北控正处于一个保级无忧冲超无望的不上不下境地。而新疆队客场不敌北京人和后,收获了11胜6平7负的成绩单,与大连一方、北京人和三队同积39分,仍然保持着对冲超的一丝希望。当然,一旦在本周末不能拿到3分的话,那么新疆队肯定要被甩到冲超阵营的身后。上半程首回合较量,新疆队曾经在主场以1-0击败北控。本周末回到主场的北控能否实现复仇,新疆队能否趁机双杀对手,都值得关注。

  湖南湘涛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9月3日15:30

  比赛地点:湖南益阳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大连超越客场胜

  上周末,双方虽然都比较郁闷,但相比之下,湖南湘涛在客场负于北京北控后,尽管理论上还有保级希望,但事实上已经提前拿到一个降级名额。而大连超越主场被毅腾逼平后,拿到了7胜6平11负,积27分的成绩单,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不过,本周末虽然客场挑战,但湖南湘涛目前的状态,也让超越将士对拿到3分拥有足够的信心。上半程首回合,湖南湘涛曾经在客场以1-3不敌大连超越。此番虽然回到主场,按照目前球队的士气与战斗力,湘涛能否复仇,充满担忧。

  浙江毅腾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 9月3日19:00

  比赛地点: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浙江毅腾主场胜

  上周末,浙江毅腾、呼和浩特中优都未能拿到自己想要的比赛结果。其中浙江毅腾客场被升班马大连超越逼平,而呼和浩特中优更是在主场以0-3不敌青岛黄海。尤其是周中与北京人和补赛中,又在主场不敌对手,积分排名位列倒数第3,保级形势十分凶险。积分榜上,毅腾10胜3平11负,积33分,保级不在话下。事实上,一旦在本轮输给了对手,而排在他后面的青岛中能在本轮比赛中拿到3分的话,那么中优的排名马上就会变成倒数第二,保级形势更加残酷。因此,本周末挑战毅腾,无疑是中优一场不容有失的决战。上半程首回合,毅腾曾经在客场1-0战胜过对手。本周末回到主场后,能否实现对中优的赛季双杀,不得而知。

  青岛黄海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9月3日19:30

  比赛地点:青岛国信体育场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主场胜

  青岛黄海与深圳佳兆业一战,对于青岛黄海来说,无疑是一场硬碰硬的肉搏战,也是球队在实现冲超目标征程中的关键一战。尽管上周末客场战胜呼和浩特中优后,与贵州队同积47分,高居积分榜前两名,但事实上,后续的赛程对他们尤其不利。尤其是最后六轮,球队将要遭遇四个客场的比赛,这对他们的抗压能力同样是不小的考验。而在余下的两个主场中,本周末前来挑战的深圳队又是一支实力不俗的强队。深圳队上周末主场击败了梅州客家,士气正旺。上半程首回合较量,深圳佳兆业曾经在主场以2-1击败青岛黄海。如今黄海坐镇主场,无疑是他们复仇的机会。两队攻防指数对比,前24轮战罢,黄海打进42球,失36球;而深圳则是打进31球,失34球,攻防两端,黄海都要占优。

  广东梅州客家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9月4日15:30

  比赛地点: 梅州五华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周末,虽然客场负于深圳佳兆能,但梅州客家目前仍然以9胜5平10负,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只要没有意外的话,完成保级目标,不会有多少悬念。而且,如果能够在本轮拿到3分,那就可提前宣布上岸。相比之下,曾经的中超球队青岛中能,在上周末输球后,只有6胜7平11负,仅仅有25个积分,排名倒数第2,落后于其他竞争对手,其保级威胁似乎到了最危险的时刻。目前,后六场比赛中多数对手都不好对付,同城对手青岛黄海正在为中超而奋战,德比战中的关键3分不可能放弃。从某种程度来说,本周末客场挑战梅州客家,是他们必须要拿到的3分。否则要想爬出保级的泥潭殊为困难。上半程首回合,青岛中能曾经在主场以4-1大胜梅州客家,如今坐镇主场的梅州将士能否报此一箭之仇,值得关注。

  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 9月4日15:30

  比赛地点:贵阳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胜

  这是一场令人关注的焦点大战,更是决定贵州智诚冲超命运的关键之战,同时也是一场引人想象的玄机之战。上海申鑫刚刚在上周末强力狙击了天津权健,令卡帅和弟们尝到了近5轮的首败,冲超蒙上阴影。本周末,上海申鑫再次与冲超大热门相遇,还会阻击对手吗?这不禁让人充满想象。事实上,贵州智诚在上周末客场击败青岛中能后,拿到了14胜5平5负,积47分的成绩单高居榜首。其中他们24轮打进21球,失19球。虽然拥有冲超的绝对主动权,但任何一场比赛的闪失,其打击也是致命性的。本周前来挑战的上海申鑫在上轮战罢,收获9胜3平12平,积30分,还没有完全上岸,不可能束手就擒。两队上半程首回合交锋,贵州曾经在客场以3-0战胜对手。本周末,坐镇主场的贵州将士能实现对申鑫的双杀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津权健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9月4日15:30

  比赛地点: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

  结果预测:天津权健主场胜

  上周末,十分不幸的天津权健遭遇到了一场令人郁闷的失利。在同积44分的冲超3强分别在客场上演所谓的“强弱对话”时的关键时刻,卡纳瓦罗的球队却一不留神遇到了近5轮首败。第24轮过后,天津权健的积分排名从此前的榜首跌落到了第3。权健的冲超前景再次让人担忧。这也意味着,后续比赛中,卡帅不容有任何的闪失。尤其是本周末与武汉卓尔一战,卡纳瓦罗必须拿到3分。

  然而,前来挑战的对手武汉卓尔虽然是保级队伍,但最近状态不容小视。上周末,此前遭遇了4连败的武汉卓尔回到主场后,与强劲对手大连一方相遇。结果90分钟过后,他们以一场近乎爆冷的比分4-0大胜让人刮目相看,为自己保级拿到了宝贵的3分。此役过后,武汉卓尔7胜7平10负,积28分,排名从上周末的倒 数第2名跃升到了第12名,保级希望大增。不过,由于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天津权健,卓尔的取分难度很大。上半程首回合,两队曾经战成1-1平。此番再次相遇,卓尔能否继续全身而退,令人关注。而上周末格乌瓦尼奥在与申鑫比赛中染红将在本周末作壁上观,再加上孙可上调国家队,如此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对卡帅的排兵布阵无疑会带来影响。

  大连一方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9月4日19:00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客场胜

  这是一场冲超球队之间的死磕。上周末,大连一方、北京人和遭遇冰火两重天。其中,大连一方客场惨败于武汉卓尔,24轮过后,大连一方12胜3平8负,积39分,位居第6。虽然没有完全失去冲超希望,但目前的态势与战斗力,似乎与目标愈来愈远。相比之下,前来挑战的北京人和,继上周末收获胜利后,又在周中补赛客场战胜中优之后,积分达到了42分,高居第4。上半程首回合,大连一方在客场以0-2不敌对手。本周末,是一方将士主场复仇,还是人和实现对一方的双杀,充满悬念。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此前北京人和客场成绩糟糕,但周中补赛一场胜利,无疑提升了他们客场信心。如果能够本周末反客为主战胜强敌大连一方,那么对于北京人和来说,无疑具有一箭双雕的效果。

  (阿每)

文章关键词:中甲武汉卓尔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