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曝里皮下赛季重返恒大 新疆回应周琦登陆NBA进程

2016年09月02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巴西足球运动员:帕托(27岁)

英格兰足球运动员:乔伊·巴顿(34岁)

 

曝里皮下赛季重返恒大执教 斯科拉里或不再续约 详情>>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已经和恒大达成协议,将在下赛季重返恒大执教,而现任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将不会和球队续约。

 

华夏将为国足发放300万拼搏奖 若赢球发1000万 详情>>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领队郭炳颜在赛后更衣室宣布,虽然本场比赛非常遗憾地输给了对手,但国家队打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国内的一家企业决定向国家队发放300万元人民币的拼搏奖。

 

新疆回应周琦登陆NBA进程:火箭从未沟通 详情>>

在亚冠杯的抽签仪式上,谈到周琦登陆NBA的问题,新疆队的总经理张爱军表示:“目前火箭队还并为就周琦登陆NBA的事情和新疆队有任何沟通。周琦的经纪 团队昨天也刚刚和新疆队进行了沟通,周琦的经纪人表示周琦的团队正在按照计划和双方沟通,协调火箭队、新疆队和周琦三方的关系,最终的消息还要等待。”

 

湖人连签两大将名额超额 一人将与阿联竞争 详情>>

北京时间9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正式签下后卫朱利安-雅各布以及特拉维斯-威尔,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宣布了这一消息。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细节没有向外界透露。

 

上港官宣吉安租借迪拜阿赫利1年 肯定其所做贡献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球队加纳外援前锋阿萨莫阿·吉安租借至迪拜阿尔阿赫利足球俱乐部至明年6月。同时,上港俱乐部感谢了吉安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并祝福其在阿联酋联系一切顺利。

 

世预-内马尔传射曼城妖童首秀2球+造点 巴西3-0

北京时间9月2日5时(厄瓜多尔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7轮开始第3场较量,巴西客场3比0完胜厄瓜多尔,终结对方2009年以来世界杯 预选赛11个主场不败。曼城新签19岁前锋热苏斯上演首秀,下半时赢得点球,内马尔主罚命中。雷纳托造成对方后卫帕雷德斯两黄下场。此后热苏斯梅开二度, 内马尔助攻1球。

 

国际足球热身赛:

热身-中超前锋破门博格巴2助攻 意大利1-3法国 详情>>

热身赛-曼联弃将2球 C罗缺阵 葡萄牙5-0大胜 详情>>

热身赛-席尔瓦梅开二度 西班牙2-0完胜比利时 详情>>

热身-利物浦新援首开纪录 荷兰主场遭逆转1-2负 详情>>

 

巴西宣布内马尔不再担任队长 国米铁卫接任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日,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宣布,国米中卫米兰达将成为桑巴军团新任队长,接过内马尔的袖标。

 

新疆确认没有与布莱切解约 将随队出战亚冠杯 详情>>

在发布会上,谈到布莱切与新疆解约的传言,新疆队总经理张爱军表示:“布莱切目前还是新疆队合同内的球员,球队现在已经给布莱切订了机票,他很快就会和球队会合,一起来参加这次亚冠杯的比赛。”

 

美网战报:

张帅横扫前赛会冠军 再取突破首进美网32强 详情>>

美网王雅繁救4赛点仍告负 无缘晋级女单32强 详情>>

美网穆雷轰34记制胜分横扫过关 晋级男单32强 详情>>

 

文章关键词:周琦布莱切新疆队内马尔吉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