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将为国足发放300万拼搏奖 若赢球发1000万

2016年09月01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夏幸福球迷为国足加油华夏幸福球迷为国足加油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中国男足迎来12强赛的首场比赛,客场对阵韩国队,结果中国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两球,最终非常遗憾地客场以2-3负于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领队郭炳颜在赛后更衣室宣布,虽然本场比赛非常遗憾地输给了对手,但国家队打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国内的一家企业决定向国家队发放300万元人民币的拼搏奖。

  那么,到底是哪家神秘企业为国足发放的拼搏奖呢?经过了解后得知,这家企业其实是来自中超的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由于这是第一次有中超俱乐部为国家队发奖,华夏幸福俱乐部也显得非常低调,赛前一直没有对外声张,也向国家队提出不要透露是由他们发放的奖金,但最终这个消息还是在私下传开。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夏幸福俱乐部在本场比赛之前,为国家队开了1000万的赢球奖、300万的平球奖,虽然国家队最终没有取胜、也没有战平对手,但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两球,这种拼搏精神非常值得肯定,这也是决定发放300万拼搏奖的原因。

  对于向国家队发放奖金的想法,华夏幸福俱乐部内部人士也表示:我们确实不想高调声张,还是希望支持国家队,能够鼓励国家队打好比赛、鼓舞球队的士气。(于静 发自首尔)

文章关键词:国足华夏幸福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