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足协免费发放红魔装备 2万红衫要"燃烧"赛场

2016年09月01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足协希望球迷可以打造红色魔鬼主场韩国足协希望球迷可以打造红色魔鬼主场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NEWS24》报道说,为了在9月1日晚上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对抗大举上陆的中国球迷的人海战术,韩国足协将会在现场发放红色套衫,帮助国家队的球迷造势。

  该媒体报道说,中国足协方面通过官方购买了15000张客场球迷球票,而通过中国国内旅行社购入的球票有可能达到3万张,鉴于首尔世界杯球场只能容纳66000人,而韩国球迷到时候也许只有25000入场。所以韩国的主场有可能会被中国球迷压倒,主客之势异位。

  此外,韩国方面获悉,中国方面已经组织了4000名龙之队的助威团,将身穿统一的黄色助威服亮相。而红魔的征召令只获得了500核心球迷的支持,这也许会进一步加大中韩两国球迷在看台上的声势差距。

  为此,韩国足协决定届时在上岩球场发放20000件红色的可以穿在衣服外面的套衫,营造红色的海洋,给韩国国家队的球员们助威打气。

  这场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比赛将在9月1日晚上7时开始。(周超)

文章关键词:韩国世界杯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