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横扫前赛会冠军 再取突破首进美网32强

2016年09月02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帅张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比赛日,中国单打独苗张帅迎战好友、前赛会冠军斯托瑟,结果她火力全开,最终6-3/6-3横扫获胜,生涯首进美网32强,将战淘汰了王蔷的舍夫多娃。

  张帅和斯托瑟是巡回赛上的好友,也是这次美网的双打搭档,两人在昨天已经闯进了女双第二轮,今天又隔网而立成为对手,此前两人交手一次,发生在今年法网的第二轮,斯托瑟两盘取胜。张帅无论实力还是经验都处于下风,张帅此战仍是以挑战者身份冲击对手为主。

  首盘比赛,前四局两人各自保发,张帅在第一局错失过破发机会,但也在第四局挽救了破发点。第五局,斯托瑟连续出现双误再次给了张帅机会,这一次她没有浪费,率先破发。局点轰出ACE保发后张帅就以4-2领先,第7局,斯托瑟状态仍然没有调整好,张帅实现二度破发,5-2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她在这一局失误增多,被斯托瑟回破。第9局,斯托瑟正手反手连续失误并发出一个双误,0-40送出三个破发点即盘点,尽管她挽救了一个,但是张帅还是依靠斯托瑟的正手非受迫性失误实现破发,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前三局各自保发,第4局,斯托瑟在40-15领先的情况下连续失误,最终错失局点被张帅破发,士气大振的中国姑娘在第5局化解破发点保发后就以4-1遥遥领先,第7局张帅连续出现双误送出破发点,但是她一一化解,最终保发后5-2领先。各自保发后张帅6-3再下一盘,实现突破。

  (rod)

文章关键词:张帅斯托瑟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