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醉!内马尔马赛回旋1v3过人 揭秘他为何变强

2016年09月02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霸气庆祝内马尔霸气庆祝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百年美洲杯的惨败之后,巴西队重新回到了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场上。3-0战胜厄瓜多尔的结果,让巴西人重新获得了自信,而其中的重要原因,则是他们重新拥有了内马尔。

  今天的比赛,巴西队的3粒进球,都与内马尔有关。先是比赛第71分钟,热苏斯创造点球,内马尔顶着巨大的压力将点球罚进,为球队吃下了定心丸。第87分钟,巴西队在左路连续配合,内马尔接库蒂尼奥的回做,没有停球,一记准确的传球交给了马塞洛,后者助攻热苏斯得分。第87分钟,他在左路高速带球中送出妙传,助攻热苏斯将比分锁定在3-0。

内马尔超牛过人内马尔超牛过人

  不过在基多,内马尔让人们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出现在比赛第51分钟。当时,他在前场左路拿球,面对诺沃亚的扑抢,他使用了一个精彩的马赛回旋成功摆脱,而面对米纳和格鲁埃索的联手逼抢,内马尔又连续变向成功突破,随后,他将皮球分到了左路,只是马塞洛的传中被对方破坏。不过,内马尔的一系列精彩动作,甚至得到了主队球迷的喝彩。

  现在,在这支巴西队中,内马尔踢起球来轻松了不少,他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既要担任突破手,还要组织进攻,甚至更要担任破门的重任了。一方面,热苏斯的出现,在球场上分担了内马尔的压力;另一方面,米兰达担任巴西队队长,也从精神上给内马尔解压了。

  事实上,最近几个月,内马尔一直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6月的美洲杯,巴西队小组赛就遭到淘汰,巴西国内媒体对国家队口诛笔伐。而尽管没有参加美洲杯,内马尔却挺身而出为队友们打抱不平。他在instagram上写道:“没有人知道你为了进国家队承受了多少苦痛,穿上这件球衣是一种骄傲,你是为了爱在踢球。可现在似乎有很多王八蛋满嘴冒着粪便,得了吧,这(失利)是足球的一部分!”

内少过人挡不住内少过人挡不住

  即便在奥运会决赛上战胜了德国队之后,情绪激动的内马尔同样于场边的球迷发生了严重的口角。奥运会决赛之后,内马尔说:“这是我生命中发生过的最棒的事情之一,就是这样,我们赢得了金牌,现在那些批评者们该收回他们的话了。”

  奥运会的男足金牌,不仅创造了巴西的历史,也为内马尔卸去了压力。伦敦奥运会的男足决赛,内马尔领衔的巴西队输给了墨西哥。4年后,内马尔终于在祖国的土地上收获了这份迟到的荣誉。

  在球场上,内马尔有了帮手;在球队中,将队长袖标让给了更加稳重的米兰达;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一个夏天,内马尔卸去了三大包袱,这或许就是内马尔变得更加强大的原因。更加强大的内马尔,也一定会成为巴西队取得胜利最有力的保证。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巴西内马尔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