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铁腕!一天连砍曼城9500万四将 贴钱大放送

2016年09月01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一天内连续清洗四将曼城一天内连续清洗四将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截止日里,切尔西豪砸5700万英镑,连买强援,这让蓝军抢足了眼光。和切尔西不同,曼城在转会市场上却以另一种方式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蓝月亮在夏窗最后一天里连续送走四名大将。

  夏窗最后一天,曼城连续将乔-哈特、博尼、纳斯里、曼加拉等名将外租。《镜报》算了一笔账,曼城当初买这四人时,投入的转会费高达9500万英镑,其中,曼加拉2014年加盟时身价高达3200万英镑。与此同时,这四名球员的工资同样不低,他们如今在曼城的周薪合计高达50万英镑。

曼城贴钱才将哈特租借出去曼城贴钱才将哈特租借出去

  为了将这四名球员顺利送走,曼城甚至倒贴钱。《镜报》透露,曼城免去了哈特的全部租借费用,并且还得支付他70%的工资。曼加拉的情况也类似,曼城为了顺利将他租借出去,也将承担他的一部分工资。

曼城还得承担曼加拉一部分工资曼城还得承担曼加拉一部分工资

  今夏早些时候,曼城引进了斯通斯、萨内、热苏斯、京多安、布拉沃、诺利托等球员,这让曼城的阵容过于臃肿,因此博尼、纳斯里、曼加拉等人便登上了瓜迪奥拉的清洗名单。而曼城也终于在夏窗的最后一天,才将几位球员顺利租借出去。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城曼加拉博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