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曼联弃将2球 C罗缺阵 葡萄牙5-0大胜

2016年09月02日0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尼梅开二度,葡萄牙5-0大胜纳尼梅开二度,葡萄牙5-0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02:45(葡萄牙当地时间1日19:4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贝萨球场展开争夺,葡萄牙主场5比0大胜直布罗陀,场上队长纳尼梅开二度,坎塞洛,贝纳尔多-席尔瓦和佩佩先后进球。

  C罗因伤缺阵,纳尼出任队长。新科欧洲冠军从开场后就压制鱼腩对手。埃德尔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卡瓦略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又稍稍高出。纳尼表现活跃,他在禁区两翼的射门却接连偏出。葡萄牙完全控制比赛,若奥-马里奥禁区前的射门稍稍高出。夸雷斯马任意球传中,纳尼头球攻门太高。

  葡萄牙第27分钟打破僵局,布鲁诺-阿尔维斯角球混战中垫传,纳尼小禁区前垫射入网。埃德尔和夸雷斯马的射门相继打高。葡萄牙第3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纳尼传球,但埃德尔近距离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半场结束前,卡瓦略同埃德尔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射近角被门将扑出。

  下半场。纳尼角球混战中的近距离射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他在禁区右侧的斜射又偏出远角。贝纳尔多-席尔瓦禁区右侧射门又被扑出。布鲁诺-阿尔维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顶偏。葡萄牙第55分钟扩大比分,贝纳尔多-席尔瓦右路战术角球传中,前曼联边锋纳尼10码处顶入左下死角,2-0。

  第73分钟,安德列-席尔瓦传球,坎塞洛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上角入网,3-0。第76分钟,安德列-席尔瓦回传,埃利塞乌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贝纳尔多-席尔瓦禁区右侧缺乏威胁的射门却被门将漏入大门,4-0。第79分钟,贝纳尔多-席尔瓦右侧战术角球传中,佩佩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头球破门,5-0。

  葡萄牙(4-3-3):爱德华多;坎塞洛,阿尔维斯,佩佩,格雷罗(63',安德列-戈麦斯);穆蒂尼奥(62',拉法),卡瓦略(46',阿德里安-席尔瓦),马里奥(63',埃利塞乌);纳尼,埃德尔(安德列-席尔瓦),夸雷斯马(46',贝纳尔多-席尔瓦)

  (斯科)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C罗纳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