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WNBA女飞人加盟新疆女篮 扣篮让她成名

2016年09月01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克将加盟新疆女篮帕克将加盟新疆女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外媒“Women‘s Basketball Reflex”报道,新疆女篮与WNBA球星坎迪斯-帕克完成了签约,新赛季,帕克将代表新疆队征战WCBA联赛。

  现年30岁的坎迪斯帕克在2008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WNBA,效力洛杉矶火花队的她在自己的首个赛季中就获得了MVP与最佳新秀两个奖项。在2008年和2012年,帕克两度帮助美国女篮夺得奥运金牌。

  早在进入WNBA前,帕克就已名声在外。因为她是女篮中仅有的几个能完成扣篮的球员。她也因此有了“女飞人”的外号。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帕克场均可以得到16.4分7.5篮板5.2助攻。上赛季WCBA联赛中,她曾中途短暂加盟广东女篮,但广东女篮最终在半决赛中被新疆女篮淘汰。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帕克新疆女篮W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