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寞!湘涛降级看台空荡荡 奇迹注定不能复制

2016年09月03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湘涛空旷的主场湘涛空旷的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甲第25轮湖南湘涛主场1-4不敌大连超越,25场比赛仅积10分,进14球丢55球,落后倒数第三名呼和浩特中优17分,提前五轮降入中乙。

  湖南湘涛于2007年开始征战中乙,2009年以冠军身份升入中甲,2011年中甲获得队史最佳的第四名,但此后只能为保级而战。1-4不敌超越,湘涛提前5轮宣告降级。但是更让人感到心酸的则是湘涛主场空荡荡的看台,只有个别球迷呆坐座位上,球场放起了《死了都要爱》,在空旷的球场更显落寞,今后的湖南足球何去何从仍有待观察。

  去年,湘涛就几乎降级,最后一轮上演奇迹将北理工挤了下去,职业足球就是如此残酷,去年降级的北理工如今想重返中甲已经很难,那么湘涛还会回来吗

  (WALKER)

文章关键词:中甲湘涛降级看台奇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