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们现在拥有统一目标 不满意上赛季表现

2016年09月08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与球迷合影哈登与球迷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空降北京,开启中国行。哈登表示,他对自己和球队在上赛季的表现并不满意,但下赛季,火箭将会非常不同。

  由于夜晚突降大暴雨,哈登一行人被拥挤的交通堵在路上,整场活动被推迟近80分钟后才正式开始。

  在经历了长途飞行和堵车之后,记者并没有从哈登的脸上看到太多的疲倦。刚一落座,大胡子便开始在不停闪烁的镁光灯下侃侃而谈。

  有记者向哈登表达了自己的困惑:为何没能在上赛季经常见到哈登展示自己的招牌庆祝动作“Cook it up”。哈登为没能常常做出这一招牌动作向提问的记者道歉,并解释到,原因是他对自己在上一个赛季的表现并不是满意。哈登同时:“下个赛季会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赛季,所以你会看到一个更有趣的詹姆斯(哈登)、更兴奋的詹姆斯(哈登)。”

  细心的球迷会发现,哈登在这个休赛季的表现足以称得上是真正的“领袖范儿”。他曾召集火箭队的队员们,分别在拉斯维加斯和迈阿密举办了训练营。

  哈登为何要这么做呢?新浪体育记者将这一问题抛给了哈登。他答道:“对于火箭而言,上个赛季并不是一个成功的赛季。你想回到赢球的方向上来,所以你把伙计们都聚在一起。我们迎来了一些新成员,我要确保大家都能达成共识,确保大家拥有同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胜利。”哈登继续说道,“在训练营期间,球队建立起了化学反应。化学反应很重要。”哈登同时也强调,大家拥有了同一目标,是这支新火箭与上赛季的火箭最大的不同之处。

  (新浪体育 高静 )

文章关键词:火箭詹姆斯-哈登中国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