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铁杆看过来!曼联官方电视台招聘实习生

2016年09月06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官方电视台招人啦曼联官方电视台招人啦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官方电视台招聘啦!

  岗位介绍:

  ·负责MUTV日常节目单更新维护,节目策划和制作,内容翻译和微博推广等工作。工作时间安排较灵活,一经录用希望能够立即到岗,实习期间确保上岗时间(实习工作一周大概3-5天)。

  工作要求:

  · 热爱曼联,了解曼联的历史和现状。

  · 英语能力强,有听译能力。

  · 掌握premiere,vegas视频制作软件;掌握Photoshop等制图软件。

  · 学习能力强,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团队精神佳。

  工作地点:

  · 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西区8号楼新浪总部大厦。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zhenxing@staff.sina.com.cn,如有作品请附上链接。MUTV,期待你的加入!

文章关键词:曼联球迷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