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9月4日9时要闻回顾

2016年09月04日0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9月4日9时要闻回顾

  ①小威大满贯307胜女子史上第一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6比赛日,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仅耗时58分钟就以6-2/6-1横扫瑞典球员拉尔森,晋级16强,这是小威在大满贯赛场收获的第307场胜利,正式超越了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成为女子网坛大满贯赛胜场数最多的球员。

  ②美网张帅负舍夫多娃无缘进16强

  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6个比赛日,中国单打独苗张帅面对上一轮淘汰了王蔷的舍夫多娃,首盘脆败后次盘展开反扑,一度化解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但最终还是2-6/5-7不敌对手,止步32强,无缘继续创造佳绩。

  ③曼联欧战名单中无小猪

  在欧足联官网更新的曼联本赛季的欧联杯27人名单中,小猪榜中无名。

  ④中甲-首支降级队诞生!湘涛1-4超越提前5轮降级

  2016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25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主场以1比4败北,提前五轮确定降级。

  ⑤曝火箭湖人等队有意火箭旧将

  据著名记者达伦-沃夫森报道,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对不久前被76人队裁掉的老将卡尔-兰德里感兴趣,其中就包括兰德里的老东家火箭队。

文章关键词:美国网球公开赛张帅王蔷兰德里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