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归就进球!梅西打进重返国家队首球-GIF

2016年09月02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庆祝进球梅西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阿根廷主场迎战乌拉圭,重新回归国家队的梅西此役再次奉献精彩表现,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他用一脚远射敲开了穆斯莱拉把守的球门。

  本场比赛,梅西依然出现在右边路,他的表现非常活跃,开场便用犀利突破制造对手黄牌。比赛第40分钟,梅西在禁区内觅得射门良机,不过他的打门被后卫挡出了底线。

梅西破门梅西破门

  梅西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比赛第42分钟,他在大禁区前带球,找准时机左脚远射,皮球打在乌拉圭防守球员身上变线滚进球网,阿根廷1-0领先。这也是梅西选择重返国家队后的首粒进球。

  今年夏天的美洲杯,阿根廷决赛通过点球大战不敌智利,梅西赛后宣布退出国家队。不过,在经过更加慎重的考量后,梅西又重新回到了阿根廷队中。虽然这中间梅西并没有错过任何一场阿根廷的比赛,但是经过这样的变故之后,此时的梅西在心理上或许已经比两个月前更加成熟,而这样的成熟也迅速体现在了球场上的表现中。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乌拉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