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为小弟出头怒斥裁判!这次他没有默默走开

2016年09月02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和裁判争论梅西和裁判争论

  新浪体育讯  世预赛南美区的比赛,阿根廷主场迎战乌拉圭,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阿根廷凭借梅西的进球取得领先,不过不久之后迪巴拉就吃到红牌,阿根廷不得不10人应战,对于这张红牌,梅西显得非常不满。

  上半场补时阶段,尤文年轻新星迪巴拉在对方半场犯规,被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只能提前下场。看到裁判向自己出示红牌,迪巴拉看起来有些崩溃,他瞬间就已经泪流满脸,一边朝场下走一边用球衣拭泪。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迪巴拉职业生涯第一次为阿根廷首发出场。

梅西和裁判争论梅西和裁判争论

  这个时候,迪马利亚等队友都跑过去安慰迪巴拉,梅西也摸了迪巴拉的头一下,然后梅西把矛头指向了当值主裁。梅西显然对裁判的红牌判罚感到不满,他一直追在裁判身后,试图和裁判争论,梅西情绪非常激动,甚至还朝裁判伸出手指表达不满。裁判吹响中场哨后,梅西还不罢休,再次找到裁判与其争论。

  在此之前,作为阿根廷国家队队长,梅西经常会被批评缺乏队长的气质,面对争议局面,他往往不愿意做出头的那个,而是选择默默离开纷争现场。这一次,梅西却仿佛变了一个人,我们很少看到梅西在比赛中如此激动,尤其是在面对裁判的时候。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迪巴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