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巴萨诞生!全队总身价高达7.6亿欧!

2016年09月01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全队身价高达7.6亿欧元巴萨全队身价高达7.6亿欧元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目前的阵容是俱乐部历史上最贵的,阵容的总价值目前已经上升到了7.565亿欧元,比2011-12赛季高了1.35亿欧元。

  这家加泰罗尼亚的报纸指出,恩里克本赛季拥有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最昂贵的阵容,球队的总价值比瓜迪奥拉执教的2011-12赛季高出了很多,当时巴萨阵容价值为6.215亿欧元。

  引进迪涅、乌姆蒂蒂、安德烈-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西莱森、帕科-阿尔卡塞尔让巴萨阵容的总价值提升,要知道球队上赛季的阵容总价值还是最近5年最低的,为5.985亿欧元。

  巴萨阵容最具价值的球员还是梅西,阿根廷人的身价为1.2亿欧元,而内马尔的身价是1亿欧元,苏亚雷斯是9000万欧元,巴萨的MSN三叉戟总价值就达到了3.1亿欧元。

  球员的市场价值事实上比他们的合同毁约金要低很多。巴萨球员的合同毁约金相加,高达26.65亿欧元,其中梅西依然是最高的,达到2.5亿欧元,内马尔不久之前与巴萨完成了续约,未来两个赛季,他的合同毁约金将与梅西持平。

  在巴萨的三叉戟之后,巴萨最具价值的球员是6000万欧元的布斯克茨、5000万欧元的拉基蒂奇和4000万欧元的皮克。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因为年龄的缘故,身价下降到3000万欧元。

  巴萨阵容的总价值基本呈上升趋势,2005-06赛季时巴萨阵容总价值还只有2.752亿欧元,2006-07赛季就上升到3.549亿欧元,从2010-11赛季开始,巴萨阵容的价值就一直高于5亿欧元,本赛季更是突破7亿欧元。(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苏亚雷斯迪涅阿尔卡塞尔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