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个!她勾搭男人合1定律 为何如此钟爱左手?

2016年09月03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究竟是什么神秘力量让她如此钟爱左手?究竟是什么神秘力量让她如此钟爱左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最新报道,恢复单身的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勾搭上了骑士队的年轻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众所周知,科勒-卡戴珊对NBA球员情有独钟,而且如果梳理一下她的情史,我们会惊讶地发现科勒勾搭的NBA球星都是左撇子

  追溯起科勒-卡戴珊与NBA的情缘,那首先就得从奥多姆说起。奥多姆是NBA历史上难得的全能型球员,他能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而且是左撇子。

  科勒与奥多姆是在罗恩-阿泰斯特举办的一场派对上相识。仅仅拍拖一个月,2009年9月,科勒和奥多姆就闪婚了。此后的几年时间,这对夫妻表现得非常恩爱,毕竟那时候的奥多姆正处在生涯巅峰,2个NBA总冠军加上最佳第六人的表现。但是到了2013年,奥多姆的职业生涯突然走下坡,甚至到了无球可打的地步。与此同时,他在那年夏天屡屡曝出场外的丑闻——超速行驶、吸毒、酗酒和打人等等。最终,科勒在2013年12月向法院提出离婚。

  然而直到2015年7月,双方才一起签署了离婚协议。而且就在那段时间,科勒-卡戴珊搭上了休斯顿火箭队的当家球星,联盟的又一位知名左撇子詹姆斯-哈登。

  那时的哈登可谓春风得意,刚刚率领火箭队打入西部决赛,而且成为了MVP的大热门。毫无疑问,和日渐落魄的奥多姆相比,哈登的生涯巅峰才刚刚开始,再加上年轻力壮,非常符合科勒的口味。就这样,在还没有和奥多姆正式离婚的情况下,科勒开始了与哈登的拍拖。

  虽然科勒与哈登的恋爱时间大约为半年,但是期间经历了不小的波折。去年10月,奥多姆在一家妓院因吸毒过量而不省人事,差点一命呜呼。之后,科勒第一时间赶到医院陪伴并照顾奥多姆。那段时间,哈登顶住外界的压力,他不仅大度地支持科勒照顾奥多姆,而且继续维持与科勒的恋爱。

  当时曾一度传出科勒与哈登可能要结婚的消息,但是由于哈登背着科勒偷腥被抓,结果这段恋情在今年年初终止。与哈登分手之后,科勒差点与逐渐病愈的奥多姆复合,但是因为奥多姆改不了吸毒酗酒的毛病,科勒忍无可忍,并在今年5月重新提交离婚申请(奥多姆刚出事不久,科勒曾撤销了离婚申请)。

当时八卦媒体的截图当时八卦媒体的截图

  那段时间,科勒曾与另一位NBA的左撇子——布兰顿-詹宁斯扯出过绯闻。今年4月,有八卦媒体拍到科勒与詹宁斯共进晚餐,但是很快就没有了下文。

  直到最近,TMZ曝出科勒-卡戴珊在洛杉矶与骑士队的总冠军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频频约会的消息。其实回顾科勒-卡戴珊与NBA球星的故事,我们会发现那些NBA球星都是左撇子,从奥多姆到哈登,再到詹宁斯和汤普森。结果有网友吐槽道:科勒-卡戴珊的下一个拍拖对象会不会是迈克尔-比斯利?

  除此之外,被科勒勾搭上的NBA球员,年龄都在呈年轻化的趋势。奥多姆比科勒大5岁,哈登比科勒小5岁,而TT比科勒小了7岁。看来,年过30的科勒-卡戴珊准备将姐弟恋进行到底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卡戴珊哈登奥多姆汤普森詹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