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小时很胖 速来围观湖人未来的6件趣事

2016年09月04日0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拉姆秘密大起底!英格拉姆秘密大起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洛杉矶湖人队的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是一位备受瞩目的新秀球员,他也被视为湖人队未来的核心球员之一。为了让外界能够更好地了解英格拉姆,《Fansided》网站列出了关于这位榜眼秀的六件趣事。

  1)当英格拉姆不打篮球的时候,他喜欢画画

  有些人就是那么多才多艺,英格拉姆就是这样的人。这个孩子不仅篮球打得好,而且也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艺术家。

  从DraftKings公布出来的一段视频里,今年夏天,英格拉姆曾坐在华盛顿广场画从他面前经过的纽约路人。

  2)杰里-斯塔克豪斯是英格拉姆篮球生涯里的导师

  虽然凯文-杜兰特最终可能成为英格拉姆的导师,但是英格拉姆已经接受过两届NBA全明星球员斯塔克豪斯的指导。

  值得一提的是,斯塔克豪斯和英格拉姆的家乡都是北卡州的金斯顿。而到目前为止,斯塔克豪斯是从金斯顿走出来的最好的NBA球员。

  3)杜兰特都觉得英格拉姆像自己

  英格拉姆的偶像之一就是凯文-杜兰特,而且在还没有进入NBA之前,外界就喜欢拿英格拉姆和杜兰特进行比较,因为他们的身高、体型和打法有许多相似的地方。

  今年夏天,英格拉姆受邀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并有机会和偶像杜兰特同场训练。

  “我可以说他是第一个这样的人,就是当我看着他的时候,我觉得我正在照镜子。”这是杜兰特在一次训练结束之后对英格拉姆的评价。

  要知道,别人拿英格拉姆和杜兰特相比是一回事,而杜兰特本人说英格拉姆像他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4)在同届新秀里面,虽然英格拉姆没有得到最佳新秀的最多票数,但是他赢得了可能是最重要的一个认可

  不只有杜兰特认为英格拉姆将会成为一名球星,他的同届新秀也认为这位榜眼的前途光明。

  在一份针对新秀的问卷调查中,虽然森林狼队的克里斯-邓恩在最佳新秀的预测中获得最多的票数,但是在“谁将拥有最精彩的职业生涯”的投票中,英格拉姆力压状元西蒙斯。此外,英格拉姆在最佳新秀的投票中获得第二名。

  5)权威媒体看好英格拉姆将会成为这届新秀里最出色的球员

  虽然英格拉姆不是2016年的状元秀,但是许多人都相信他会成为一名特别的球员。事实上,ESPN的两位数据专家卡兹和萨宾都认为英格拉姆将会成为2016年新秀里最出色的一位。

  “基于一些数据模型的测算,英格拉姆拥有最高的选秀评级,在职业生涯的前五个赛季,他是最有可能打出全明星水准的球员。”报告中写道。

  如果真的是这样,湖人队一定高兴坏了。

  6)据英格拉姆的母亲透露,英格拉姆并不是一直都很瘦

  虽然现在的英格拉姆很瘦,但是有一段时间,他的身上还是挺有肉的。

  “无论你是否相信,他曾经是一个胖小孩。”英格拉姆的母亲回忆道。

  “我的脸上有点肥嘟嘟的。”英格拉姆自己也承认道。

  我们很难想象是否还会看到这样一个胖嘟嘟的英格拉姆,但是谁知道呢?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英格拉姆杜兰特斯塔克豪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