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宣布梅西缺战委内瑞拉 将飞回巴萨备战

2016年09月03日0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在对乌拉圭的比赛中进球梅西在对乌拉圭的比赛中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阿根廷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梅西由于大腿受伤,将错过接下来阿根廷和委内瑞拉的比赛。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世预赛中,梅西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阿根廷1-0击败乌拉圭,但遗憾的是他将无法参加下一场世预赛。

  据报道,梅西还将参加球队的训练,而当队友启程前往委内瑞拉时,他就将飞回巴塞罗那,备战俱乐部的比赛。

  在结束同乌拉圭的比赛之后,梅西就透露自己可能会缺席接下来同委内瑞拉的比赛:“我的腹股沟现在还是很痛。对委内瑞拉的比赛?我肯定想参加,不过后面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而且赛季刚刚开始。”

  而阿根廷主帅包萨同样在采访中确认了这一消息:“梅西依然感到不适,我们不会冒着让他受伤的危险让他出场。”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