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追10分? 萌神用神迹告诉你没有不可能

2016年09月04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即使是商业比赛,库里也丝毫没有懈怠即使是商业比赛,库里也丝毫没有懈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常规赛卫冕MVP、Under Armour旗下运动员史蒂夫-库里在广州继续“传旗亚洲”之旅。在一场5v5的对抗赛中,库里再次上演逆天时刻,他在最后不到1分半钟的时间里砍下12分!率队逆转取胜!

  上半场时,库里仅以裁判身份参与比赛。而到了下半场,萌神则亲自上场,并加入了比分落后的黑队。

  最后1分21秒,库里左侧45度角持球,在三分线(NBA标准)外一步距离的位置干拔出手,球进!并将比分追至10-17!库里接着积极退防并摘下篮板,他用一次背后运球将防守者轻松甩开,在三分线处再次出手,球再进!连续两记不讲理三分让现场气氛瞬间爆炸,震耳欲聋的“MVP”呼声仿佛快将屋顶掀翻。

  库里的神奇时刻还在继续!一次暂停过后,对手进攻未果。这一次,库里接队友传球后,用两次连续的背后运球将两位防守球员过了个干净,并第三次命中三分!就在库里出手的前一刻,已经被震惊的现场主持人不禁高喊了一声:“不会(还进)吧!”

  时间来到最后3.5秒,库里所在的黑队仅以16-18落后2分。库里在右侧底角出手三分,却遭对手犯规并摔倒在地,这一幕也令在场的所有球迷惊出一身冷汗。好在萌神毫发无损,简单伸展过后便走上了罚球线,三罚全中!库里完成罚球准绝杀,成功逆转!

  即便这只是一场商业活动,但看得出来,库里却是实实在在的真拼、真投、真抢!

  “我们必须要赢得这场比赛。”库里在活动结束后解释了自己在最后时刻爆发的原因。

  (新浪体育 高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库里NBA萌神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